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腾讯年内将推云视频开放平台

2013年01月23日 12:00 来源于 财新网
将腾讯视频处理技术、分发技术与机构、个人共享;用户能够在不同场景跨平台、不中断地观看视频
2008年10月23日,北京,工作人员在布置腾讯10周年展区。 南山/CFP

  【财新网】(记者 覃敏)在昨日(1月22日)召开的腾讯视频推介会上,腾讯在线视频部总经理刘春宁表示,2013年,腾讯视频将继续坚持“大平台、大数据、大资源”的战略布局,预计年内真正实现云视频开放平台的应用。

  刘春宁表示,腾讯视频一开始的定位,就是希望打造一个中国最大的云视频服务平台。现在,腾讯公司内部已实现云视频平台的应用,用户可在腾讯自有产品共享视频,如微信、微博、QQ空间等平台。2013年,腾讯视频将力推真正的云视频开放平台应用,将腾讯视频处理技术、分发技术与机构、个人共享,使用户能在不同场景跨平台、不中断地观看视频。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