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数传媒预计2012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近五成

2013年01月25日 15:31 来源于 财新网
作为浙江省有线电视网整合的平台,华数传媒业务增长得益于旗下网络有限公司的拓展

  【财新网】(记者 覃敏)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000156,下称华数传媒)今日(1月25日)发布2012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2年全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约1.76亿元,相较于去年同期的1.19亿元,增幅高达47.50%。

  华数传媒主营业务为杭州市有线电视网络,2012年10月借壳*ST嘉瑞登陆深交所。根据公告,截至2012年底,该公司合并报表实收资本金额为3.87亿元,实际发行在外的普通股为10.97亿。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61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16元。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