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研究认为一线城市房价可能出现补涨

2013年01月29日 16:59 来源于 财新网
易居研究院认为,一线城市整体涨幅趋于合理,未来补涨效应明显;中西部成本轮楼市上涨主力,西北华中涨幅强劲;温州楼市泡沫破灭
2012年9月23日,为期4天的2012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闭幕。一家楼盘打出“买房送iphone5手机”促销策略吸引购房者。吴长青/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研究机构评估2010年起实施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基本奏效,但未来长效机制有待建立。其中一线城市整体涨幅趋于合理,未来补涨效应明显;中西部成为本轮楼市上涨主力,西北、华中涨幅强劲;浙江省则成为本轮调控重灾区,温州楼市泡沫破灭。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下称易居研究院)1月28日发布的专题报告,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对全国70个大中城市楼市2010年以来的房价调控效果进行综合比较后,得出上述结论。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