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戴尔宣布以244亿美元被CEO和银湖私有化

2013年02月06日 16:13 来源于 财新网
交易将由戴尔CEO Michael Dell的现金和股权、私募股权公司银湖的现金、微软20亿美元贷款及一个银行团的债务融资支持
2011年10月4日,2011年甲骨文全球大会在美国旧金山举行,戴尔创始人兼CEO迈克尔·戴尔发表主题演讲。KIMIHIRO HOSHINO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戴尔公司(Dell Inc.)2月5日递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的信息披露文件中显示,戴尔CEO Michael Dell将私有化戴尔,交易金额达244亿美元。

  这项交易将由Michael Dell的现金和股权、私募股权公司银湖(Silver Lake Partners)的现金、微软20亿美元贷款及一个银行团的债务融资支持。每股13.65美元的价格较1月该交易消息泄露前的戴尔股价溢价25%,较2013年1月11日前90天平均收盘价溢价约37%。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