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港迪士尼首度扭亏盈利

2013年02月18日 21:56 来源于 财新网
开业7年首次录得纯利1.09亿港元;行政总裁金民豪表示,与上海在建的迪士尼乐园将不存在竞争关系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由香港政府和华特迪士尼(Walt Disney Co)合资成立的香港迪士尼乐园于今日(2月18日)召开业绩发布会,截至去年9月乐园全年入场人次673万,较上一年上升13%,录得纯利1.09亿港元,是其开业7年以来首度扭亏为盈。

  香港迪士尼乐园行政总裁金民豪指出,年内乐园总营业额为42.72亿港元,上升18%,入园人次由590万增至670万,其中本地宾客占乐园总入场人次33%,较上一年增长21%,内地宾客占总人次45%,增长13%。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