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预计纯利仅微升 百丽股价下挫约17%

2013年02月21日 15:43 来源于 财新网
百丽宣布去年净利润接近市场预测下限,瑞银、交银国际、巴克莱及国泰君安国际分别给出11港元、13.2港元、17.4港元及20.1港元的目标价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中国最大鞋履零售商百丽国际控股(1880.HK)昨晚(2月20日)收市后公告预计去年净利润仅轻微增长,今日(2月21日)截至下午2点,其股价下挫约17%,报15.24港元,成交9.51亿股。

  就百丽今日股价重创,瑞银、交银国际、巴克莱以及国泰君安国际分别给出11港元、13.2港元、17.4港元及20.1港元的目标价。

  百丽2月20日晚公告指出,分析师报告预计公司截至去年12月全年净利润为42.87亿元至48.54亿元间,而公司根据可获取的财务数据,料2012财年净利润将较上一年轻微增长,净利润接近分析师报告区间中的较低端。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