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富士康全国招聘全面停止引猜测

2013年02月22日 10:50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回应称由于员工返工率高达90%而暂停招工;不过,业界纷纷将停止招工归因为来自苹果的订单减少或机器人的大规模启用
2013年2月19日,深圳龙华富士康厂区门口,发现往年的招聘盛景不再。据富士康内部消息透露,2013年3月份之前,包括深圳在内的富士康内地厂区将“一刀切”一人不招。此次暂停招聘原因仍不清楚。 CFP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河南富士康在线招聘中心网站上目前挂出了“富士康招聘工作全面停止,半年内不再招聘”的字样。

  照往年惯例,春节之后正是世界最大代工企业富士康科技集团的招聘旺季,目前富士康官网也还挂着春节后的招聘启事,但接受媒体采访的富士康发言人却称,由于今年节后员工的返工率很高,基本达到90% ,富士康在全国范围内暂停招工。然而业界纷纷猜测,将富士康停止招工归因为来自苹果的订单减少或机器人的大规模启用。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