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尔卡特朗讯换帅谋自救

2013年02月24日 18:50 来源于 财新网
4月1日起,原沃达丰欧洲区CEO米歇尔·康贝斯将取代韦华恩成为阿朗新任CEO,并可能加入董事会

  【财新网】(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从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下称阿朗)获悉,阿朗已经重新调整了公司管理层,以期在市场竞争中实现可持续盈利。

  2月22日,阿朗董事会正式宣布,原沃达丰欧洲区CEO米歇尔·康贝斯将取代韦华恩成为阿朗新任CEO,这一任命将于4月1日正式生效。

  同时,阿朗任命原加拿大贝尔董事会主席兼CEO吉恩·蒙蒂为公司董事会副主席,该任命于宣布之际即刻生效。

  如无意外,在今年5月7日举行的阿朗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康贝斯也将加入阿朗董事会。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