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仲量联行:房产调控措施将抑制亚洲豪宅市场

2013年02月25日 19:45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亚洲地区各国政府将采取房地产调控措施,2013年该地区豪华住宅市场前景相对看淡
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为自己建造了价值10亿美元的全世界最贵豪宅——“Antilla”。大楼共27层,高173米,有9部电梯,160个停车位,内部设3个直升机停机坪,居住面积高达3.7万平方米。安巴尼雇用了600名管理人员,负责大楼的日常维护。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房地产专业服务公司仲量联行2月25日发布住宅指数报告显示,2012年四季度亚洲豪华住宅市场表现持平,使得这一年以相对平稳的态势完美收官。由于亚洲地区各国政府将采取房地产调控措施,2013年亚洲地区的豪华住宅市场前景相对看淡。

  展望未来,仲量联行亚太区研究部总监文丽菁(Jane Murray)表示,预计2013年亚太区的豪华住宅市场短期内的销售活动将保持平稳,价格增幅有限。中国大陆、香港,以及新加坡等市场的政策限制将抑制其增幅。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