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得城确认3月退出中国市场

2013年02月27日 18:14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决定由两大股东德国麦德龙集团和富士康科技集团批准,将于2013年3月11日关闭其在上海的七家门店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万得城电器中国(下称万得城中国)今日(2月27日)通过其官网发布声明宣布,将于2013年3月11日关闭其在上海的七家门店。万得城上海淮海店将作为主要的客户服务中心继续运营,直至4月30日关闭。该决定是由万得城中国的两大股东德国麦德龙集团和富士康科技集团批准作出的。

  万得城中国主要股东麦德龙集团已于今年1月中旬宣布不再继续万得城电器在中国的业务活动。

  万得城中国的上海总部和七家门店共有750名员工。万得城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浦绍博(Frank Bussalb)表示,关闭门店的决定是基于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以及建立和运营必要业务规模所需的巨大投资而做出的。万得城中国过去两年对员工、客户以及商业合作伙伴作出的所有承诺都将完全兑现。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