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凡客收购垂直电商品牌初刻

2013年03月04日 12:59 来源于 财新网
透露初刻估值为人民币千万元级别,并未公布交易价格;初刻将成为凡客首个子品牌,继续交由初刻团队运营管理
北京亦庄开发区,凡客诚品运营中心和呼叫中心。 陆新之/CFP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凡客诚品今天(3月4日)宣布以现金加换股的形式全资收购垂直电商品牌初刻。

  针对这场收购,凡客官方仅表示“初刻估值为人民币千万元级别”,但并未透露具体交易价格。凡客创始人兼CEO陈年表示,初刻将成为凡客的首个子品牌,同时继续交由初刻团队运营和管理。

  2013年主打“快时尚”战略的凡客,评价此次收购是基于对初刻CEO许晓辉及其团队的认可,并表示公司在今年“还将寻求更多品牌的收购”,将收购对象纳入凡客“子品牌”系列。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