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董明珠对格力销售再上规模有信心

2013年03月04日 19:04 来源于 财新网
格力会坚持现有的专卖店销售模式,支持分红;格力集团原总裁周少强替代者目前“既无人选也无时间表”

  【财新网】(记者 贺信 符燕艳)2012 年格力电器(000651.SZ)营业收入首次超越 1000 亿元,其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3月4日在北京全国“两会”期间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有信心今年销售再上规模,并会坚持现有的专卖店销售模式。

  此前,格力电器发布2012年业绩快报时指出,公司增长的原因在于坚持自主创新,通过技术、产品、管理升级推动企业转型,通过提升内部管理水平、深化销售渠道管理、做强自主品牌出口等。董明珠在接受采访时重申了这些优势。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