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人大代表谭文华:光伏业期待政策扶持

2013年03月04日 23:19 来源于 财新网
强化扶持光伏终端利用,推动上网电价政策的制定和落实;设立统一的新能源对口组织机构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全国人大代表、锦州阳光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文华提出,目前,中国近90%的多晶硅企业和半数以上的中小型电池、组件企业已经停产,解决光伏产业产能过剩问题是当务之急。他提出光伏企业对政策扶持有多项期待。

  谭文华在向全国两会提交的议案《关于解决光伏产业产能过剩的建议》中提出,应尽快出台《太阳能光伏行业准入条件》,坚决遏制低水平重复建设和盲目扩张。同时,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光伏产品监督和检查,通过优胜劣汰,压缩产能。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