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本土移动操作系统市场份额普遍不及1%

2013年03月05日 16:02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国内市场,Android系统已占到增量市场的86.4%,苹果iOS系统占8.6%,Windows系统占1.2%;诺基亚主导的Symbian系统占2%

  【财新网】(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从工信部电信研究院获悉,工信部电信研究院于3月1日正式发布了《移动互联网白皮书(2013)》。该报告显示,在国内移动操作系统市场上,Android系统占据主导地位,国内自主研发的移动操作系统市场份额普遍未超过1%。

  根据该报告,截至2012年底,在国内市场,Android系统已占到增量市场的86.4%,苹果iOS系统占8.6%,Windows系统占1.2%,而国内自主移动操作系统的市场份额普遍未超过1%。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