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周厚健:海信将率先变革彩电操作系统

2013年03月07日 09:10 来源于 财新网
投入将针对智能电视操作界面设计混乱、不易查找内容和智能应用运行速度慢等问题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全国人大代表、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3月6日在参加全国两会时表示,海信将基于消费者体验对彩电操作系统做出重大革新。

  周厚健称,2013年是智能电视的应用年,九成消费者倾向于购买智能电视。然而,强大的购买意愿之下是对智能电视操作界面设计混乱、不易查找内容和智能应用运行速度慢等问题的诟病。周厚健称,这些问题恰恰是企业的机会,谁率先发现了这些问题并付诸行动,谁就领先了市场。

  周厚健透露,海信为新一轮竞争投入了大本钱,而产出在不久就会“露面”。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