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新政后一线购房者加速入手 八成网友置业计划改变

2013年03月08日 20:14 来源于 财新网
超过五成的购房者,选择尽快买房,80%受到新政影响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国务院3月1日出台“新国五条”实施细则,其中最为重磅的是严格执行二手房“转让所得计征20%个人所得税”,搜房网就新政效果调查显示,超过五成的购房者,选择尽快买房,80%受到该新政影响。

  搜房网自新政发布之日起,通过网络调查,统计全国搜房电话来电量,联动50城市走进全国1500个自住型在售楼盘剖析新政影响。调查显示有超过八成的购房者,多多少少受到调控的影响。

  搜房网的搜房电话在春节之后表现非常的活跃,搜房电话全国日均量比2012年增长了20%,新政出台后搜房电话全国日均量又增长了11.2%。新房市场关注度空前高涨。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