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科大讯飞:移动互联商业模式重于竞争

2013年03月10日 21:17 来源于 财新网
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称,广告仍将在移动互联网商业模式中占最大份额,语音领域也会有更方便的广告展现方式

  【财新网】(记者 周群)语音领域在“现阶段还是共同形成用户使用粘性”,“实现移动互联网商业模式最重要,而不是竞争”。3月9日,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科大讯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230.SZ,下称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在接受记者群访时说。

  刘庆峰表示,未来移动互联网商业模式包括搜索带来的广告收入,同电信运营商合作实现其音乐、订票业务变现等。广告仍将在移动互联网商业模式中占最大份额。他认为,目前大屏手机和PAD(平板移动设备)越来越普遍,这使PC(个人电脑)的广告移植到上述设备中更加方便。同时,语音领域也会有一些更方便的广告展现方式。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