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汉能控股不排除注资上市公司

2013年03月12日 11:49 来源于 财新网
执行总裁王勇称,在港推介“主要是让外界了解汉能控股以及谁是李河君”;未来将聚焦于太阳能业务,特别是下游太阳能电站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汉能控股周一(3月11日)下午在香港举行公司推介会,当被问及母公司未来会否将资产注入上市公司汉能太阳能(0566.HK)时,公司执行总裁王勇指出,“一切皆有可能”。

  汉能控股早前斥11.19亿港元,增持汉能太阳能股权至50.23%。这是汉能控股成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后,管理层首次在香港出席记者会。

  汉能控股董事局主席李河君并未列席,王勇指出,李目前在北京出席两会。

  在推介会上,播放了时间较长的短片,在短片中除介绍公司的业务,主要强调汉能与地方政府的关系。公司管理层说,今次来香港推介,主要是让外界了解汉能控股以及“谁是李河君”。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