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商品房预售价备案 调价过15%不报受罚

2013年03月15日 13:25 来源于 财新网
深圳建立商品房预售价格备案,将从今年5月1日起实行一套一备案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主办的“深圳政府在线”3月14日发布消息称,深圳地产商在商品房预售之前,应按房地产预售许可证核准的商品房套数,一次办理全部商品房预售价格备案。预售过程中,如果价格调整幅度超出最近一次备案价格上下15%,必须在调整前变更售价备案,否则将遭行政处罚。

  消息称,为规范商品房预售价格行为,建立和维护公开、公正、透明的市场价格秩序,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制定了《深圳市商品房预售价格备案办法》,商品房预售价格备案将从今年5月1日起实行一套一备案。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