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三星发布8核手机 手机市场再掀“军备竞赛”

2013年03月15日 18:30 来源于 财新网
S4将加入智能滚动和暂停、浮窗预览和手势控制等多种动作感应功能;还增加了可控制电视机、机顶盒、DVD甚至空调的红外遥控功能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3月15日,三星电子在纽约发布了2013年旗舰安卓智能手机Galaxy S4。新款手机将搭载三星Exynos猎户座5“双四核”1.6GHz处理器,5英寸1080P分辨率HD AMOLED 441ppi屏幕,2G RAM和16/32/64G ROM,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所有制式的LTE 4G网络。在特定市场,处理器类型可能有所不同,传闻称在美国市场将以4核1.9GHz处理器替代。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