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兰州铁路局推出折扣车票(更新)

2013年03月18日 10:35 来源于 财新网
乌鲁木齐铁路局表示也在执行与兰州局相同的票价优惠方案,其他路局12306客服均表示目前没有接到中国铁路总公司通知,没有优惠票价推出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财新记者3月16日从兰州铁路局获悉,从2013年3月15日起至12月31日结束(9月30日至10月7日除外),由兰州铁路局兰州客运段执行的19趟列车将在部分区段实行空闲卧铺优惠票价方案。

  兰州铁路局工作人员对财新记者表示,实行优惠票价的区段为本车次所经区域乘客较少区段。窗口、互联网、电话等购票方式均可购买到符合条件的优惠票价,上车补票也可享受优惠方案,但是对于已售出的车票将不再退还票价差额。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