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发展高层论坛】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

2013年03月24日 17:10 来源于 财新网
会议讨论了中国的对外开放政策和未来方向,以及中国如何回应发展中的快速变化等问题

  【财新网】(记者 蒲俊)3月24日下午,第十四届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改革开放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四单元“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举行。

  这一单元的主持人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来明。发言嘉宾包括:商务部副部长王超和世界银行常务副行长英卓华。会议讨论了中国的对外开放政策和未来方向,以及中国如何回应发展中的快速变化等问题。

  提高对外开放水平

  商务部副部长王超在发言中回顾了中国30多年对外开放的政策,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将实行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战略,努力构建互利共赢、多元平衡、安全高效的开放型经济体系,不断提高对外开放水平,更好的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促创新。

责任编辑:康伟平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