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宁夏日晶再次因侵权被诉

2013年03月25日 16:54 来源于 财新网
一名曾在宁夏日晶研发中心工作的人士表示,宁夏日晶的技术都是上海汉虹的,他认为这在业内也是正常现象

  【财新网】(记者 周群)已经过会的宁夏日晶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宁夏日晶)再次被上海汉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下称上海汉虹)起诉。上海汉虹认为,宁夏日晶侵犯了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该案目前已被宁夏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石嘴山中院)受理,定于4月22日开庭。

  上海汉虹是一家专业生产单晶硅生长炉、多晶硅生长炉和切方机等太阳能设备的制造企业,是日本FERROTEC集团在中国的子公司。其单晶炉技术是FERROTEC集团最早于上世纪80年代在美国生产及销售,用于半导体领域单晶硅棒的生产。

责任编辑:于达维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