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京东方今年首季预计盈利超2亿

2013年04月02日 07:34 来源于 财新网
2012年营收翻倍,净利润同比下降55%,今年一季度预计扭亏为盈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京东方A(000725.SZ)4月1日公布业绩快报称,2012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57.6亿元,同比增102.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亿元,同比下降55.43%;公司同时发布其2013年一季度业绩预告称,由于去年四季度以来面板行业的价格反弹,预计今年一季度单季就将实现净利润2亿元至2.5亿元,实现扭亏为盈。

  去年四季度业绩好转超出了公司原先的估计。去年12月27日,公司披露的2012年业绩预告显示,在“第四季度公司各条产线已全部实现经营性盈利”的情况下,公司仅预计全年实现净利润5000万元至1亿元。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