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松下公布中期计划 2015年无亏损业务

2013年04月02日 13:56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将摆脱对以电视机为中心的数码家电的依赖,强化汽车用电池等电子产品和住宅相关业务,逐步消除电视业务和半导体业务等5大业务赤字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日本松下电器3月28日发布了截至2015财年(2015年4月~2016年3月)的中期经营计划。公司将摆脱对以电视机为中心的数码家电的依赖,强化汽车用电池等电子产品和住宅相关业务,逐步消除电视业务和半导体业务等5大业务的赤字,并转换业务结构,目标是到2015年实现3500亿日元的营业净利润。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松下称在6月26日的股东大会上,将完成曾任总经理的大坪文雄董事长的离任手续,现任副总经理的长荣周作将出任董事长。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该计划并未提出销售额目标,今后松下将转向重视盈利的路线。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