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玺乐集团致歉 奶粉代理商违法曝光

2013年04月02日 17:55 来源于 财新网
两个洋奶粉品牌“美素佳儿”与“美素丽儿”混战,折射出进口奶粉在中国的分装销售环节监督和管理混乱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就美素丽儿奶粉中国分销商因涉嫌不法经营被查处,引发中国消费者担忧,美素丽儿品牌拥有者瑞士玺乐集团(Hero Group)4月1日从瑞士发出致歉,并称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原装正品验证信息。

  玺乐集团表示,不会容忍任何影响其产品质量和安全的行为。作为调查的一部分,公司正在评估如何强化对整个销售链条的监管力度。

  该集团同时强调,所有原装的天赋美素(Hero Nutradefense)产品都是从荷兰进口,并具有最高品质和安全标准。为保证消费者使用的是高质量的正品天赋美素产品,玺乐集团公布了所有从荷兰出口中国的该产品的生产批号,消费者可登陆网站 www.heronutradefense.cn 查询、辨识产品包装上的生产批号。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