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抢占空档期 3月多地住宅成交创新高

2013年04月03日 11:23 来源于 财新网
20个典型城市新建住宅成交面积为126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5.3%,环比增长117.8%;业内人士称,“国五条”地方细则出台后,二季度市场行情将难现3月火爆的场面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3月份,北上广深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51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8.1%,环比增长155.8%。作为对“国五条”细则出台最为敏感的地区,一线城市行情最为火爆,3月份的成交量远远领先近三年的其他月份。

  从同比值来看,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下称易居研究院)4月2日发布的报告还显示,在4个一线城市中,北京增幅最大,为110.2%。同时,上海、广州和深圳分别为94.1%、49.7%以及18.6%。从环比值来看,北京增幅也依旧最大,为216.1%,上海、深圳和广州分别为180.7%、141.0%以及85.8%。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