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政府称美素丽儿奶粉案基本查清

2013年04月03日 12:12 来源于 财新网
拥有合法经营资质的中国代理商玺乐丽儿公司,却悄悄设立了非法改装点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美素丽儿”奶粉案件有了新进展。今日(4月3日),江苏省人民政府网站在其要闻一栏发布文章称,国务院食品安全办和江苏省委、省政府对“美素丽儿”一案已经基本查清。

  文章称,经查,涉案单位玺乐丽儿进出口(苏州)有限公司(下称玺乐丽儿公司),原名苏州美素丽儿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陈淑华(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牟骏妻子)。经查验相关协议和证书,确认玺乐丽儿取得了在中国销售玺乐天赋美素(美素丽儿)婴幼儿奶粉的合法资质,美素丽儿奶粉系瑞士玺乐(Hero)集团旗下品牌,由荷兰菲仕兰坎皮纳有限公司(FrieslandCampina Domo B.V.)生产。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