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移动运营商Verizon否认计划收购沃达丰

2013年04月03日 15:41 来源于 财新网
Verizon重申,有兴趣收购Verizon通信和沃达丰合资公司Verizon无线中后者所持的股份,但目前没有计划收购沃达丰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英国金融时报4月3日报道,美国移动运营商Verizon通信今天否认正考虑收购欧洲运营商沃达丰。此前金融时报报道称,Verizon通信正与AT&T讨论一项计划,将联合收购沃达丰。

  Verizon通信重申,有兴趣收购Verizon通信和沃达丰合资公司Verizon无线中后者所持的股份,但目前没有计划收购沃达丰。该公司表示:“Verizon通信此前已多次表示,有意收购Verizon无线中沃达丰所持的45%股份。然而,Verizon通信并不希望并购或收购沃达丰,无论是单独收购还是与其他公司联合收购。”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