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玺乐集团向中国消费者道歉

2013年04月07日 08:57 来源于 财新网
已责令一级经销商尽快依据中国法律法规为盒装产品进行退货处理,或者更换为罐装产品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4月5日,瑞士玺乐集团(Hero Group)就其旗下产品天赋美素发表公开声明,称高度关注近期“改标‘天赋美素’奶粉流向市场”的相关报道在公众中引发的担心和不安。玺乐集团向中国消费者道歉,并将努力提升对供应链的全程监督。

  玺乐集团在其官网上发表声明称,经过调查,在中国销售的天赋美素产品,所有的罐装产品一直以来均符合中国婴幼儿奶粉标准;而位于苏州的二级经销商进行的产品改标是未经允许的行为,且改标产品仅限于盒装产品。在苏州有关部门及时介入下,该经销商的改标活动在2012年11月21日即已停止。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