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比亚迪因试车死亡事故暂停路试

2013年04月07日 15:56 来源于 财新网
一辆F0小轿车与K9纯电动大巴在试车中相撞,导致小轿车主副驾驶死亡,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核查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因日前发生试车场安全事故,比亚迪(002594.SZ/01211.HK)相关人员4月7日向财新记者表示,已暂停路试,需要等事故原因调查清楚后才恢复。不过,他强调暂停路试对相关产品的推出计划并没有影响。

  3月19日,在比亚迪汽车坪山基地,一辆公司内部测试用小车在路试过程中与另一辆路试大巴车相撞,小轿车主驾驶员现场抢救无效死亡,其副驾驶人员送医院抢救亦无效死亡。

  比亚迪内部一名人士告诉财新记者,路试小轿车车型是比亚迪F0。路试大巴则是纯电动大巴K9。“之前公司路试从不发生这种事,这次真的是很偶然的意外事件。跟公司产品和流程应该没有关系。”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