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美股财报季拉开序幕 道指收涨0.33%

2013年04月09日 10:5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在上周五非农就业数据导致美股大跌之后,投资者将目光投向被视作美股财报季风向标的美国铝业公司盘后公布的财报,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盘后将发表的讲话也受到市场关注,周一美股收盘走高。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8.23点,涨幅为0.33%,至14580.03点;纳斯达综合指数上涨18.39点,涨幅为0.57%,至3222.25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9.79点,涨幅为0.63%,至1563.07点。

  美国铝业公司(AA)股价收高。该公司将在周一盘后公布财报。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预计,美铝美股收益将为8美分,低于去年同期的10美分。

  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将在周一盘后发表讲话。投资者希望从他的讲话中寻找有关宽松货币政策的相关暗示。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曹祯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