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裸机价550美元 白色版诺基亚Lumia 928官方图泄露

2013年04月09日 10:5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腾讯数码讯 即将登场的诺基亚Lumia928无疑是不少人关注的对象,这款诺基亚Lumia920的后续版本日前又有最新的白色版本在网络上曝光。根据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最新泄露的一张白色版本官方效果图来看,诺基亚Lumia928不仅有着聚碳酸酯材质机身和配备了Xenon闪光灯,而且夸张的扬声器设计更是给人印象深刻。

  白色版本曝光

  相比过去曝光的黑色版本诺基亚Lumia928,此次最新亮相的白色版本则看上去更清爽一些,机身背面新增的Xenon氙气闪灯也比较的显眼,并且除了略显夸张的扬声器之外,我们还能够发现该机背面还拥有第二个麦克风,相信应该是为了降噪而进行的特别设计。

  而根据国外网站nokiapoweruser披露的消息称,诺基亚Lumia928相比诺基亚Lumia920在机身尺寸上也略有变化,该机的长宽尺寸为133×68.9毫米,而诺基亚Lumia920则130.3×70.8毫米,也就是说诺基亚Lumia928要显得略微修长一些。而在此前,wmpoweruser的消息则称该机的厚度是10.2mm,要比诺基亚Lumia920稍微更薄一点。

  裸机价550美元

  至于诺基亚Lumia928相比过去在功能上还有怎样的变化,目前还没有更多信息被披露,但该机装载的4.5英寸触控屏似乎并没有如传闻那样更改为olED材质,而在装载了Xenon闪光灯的情况下,相信该机的摄像头规格也不会有更多的升级。

  不过,诺基亚Lumia 928此次将会将提供移动宽带语音功能(VolTE),并且将搭载最新的WP8 GD2系统,其特色是支持清除临时存储,同时还会改进摄像头的性能,并支持用户调整屏幕色温。

  据悉,诺基亚Lumia928将针对美国运营商Verizon推出,并会提供黑、白、红、湖蓝四种色款可选,至于手机的无合约版本的价格预计为550美元,约合人民币3412元左右。至于手机的合约版本的价格则为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41元左右。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曹祯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