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爱立信收购微软电视业务Mediaroom

2013年04月09日 18:54 来源于 财新网
该项交易完成后,爱立信在全球视频播发领域的总市场份额将超过25%

  【财新网】(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从爱立信获悉,爱立信已与微软达成协议,收购其电视解决方案Mediaroom业务。该项交易完成后,爱立信在全球视频播发领域的总市场份额将超过25%。

  Mediaroom是微软旗下专业的视频播发平台,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山景城,在全球范围内拥有400多名员工。目前,全球众多规模较大的电视服务提供商包括AT&T U-verse、德国电信Entertain 、西班牙电信和瑞士电信等均采用了Mediaroom的技术。由Mediaroom支持的电视服务覆盖了美洲、欧洲、中东、非洲以及亚太地区超过2200万个机顶盒。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