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小米科技发布小米手机2S和青春版(多图)

2013年04月09日 19:2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小米手机2增强版2S

  4月9日,北京小米科技在举办的第二届“米粉节”上发布小米手机2S和小米手机青春版——小米手机2A。首批20万台2S晚上20:00开放购买,16G版售价1999元,32G版2299元;小米手机2A售价1499元,将于三周后上市。

  据新华网消息,小米公司现场公开的数据,小米手机2S是在小米手机2的基础进行了升级。小米手机2S基于高通最新的骁龙600处理器,16G版 800万像素相机1999元;32G版1300万像素相机售2299元。同时在现场启动配件六折回馈专场活动。

  此外,小米科技今天同步发布小米手机2A,又称小米手机2青春版。该手机采用高通骁龙S4 Pro(8260A Pro),双核1.7G / 28纳米制程;对比小米手机2功耗降低20%;4.5英寸IPS视网膜屏,326PPI显示精度;外观更薄更轻;米音HIFI系统支持最新5G WIFI,支持NFC功能。小米手机2A售价为1499元,将于三周后上市。

  此外,小米科技现场发布了MIUI V5和小米盒子,据小米科技称,小米盒子于3月19日正式上市,已售出5万台。

   

   

  小米手机2青春版2A

  据悉,小米手机2A搭载了高通骁龙S4 PRO双核1.7G处理器,采用了F2.0大光圈 800万像素第二代背照似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F2.2光圈200万像素第二代背照似摄像头。

  显示屏采用4.5英寸IPS视网膜屏,PPI值达到326堪比IPHONE5,具有低功耗、高响应速度、高对比度特性,同时采用1GB内存+16GB闪存。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手机2A的两大新增功能:一、支持最新的5GWIFI,具有干扰少信道多等特点。二、加入NFC芯片,支持手机可扩张刷门卡、公交卡、食堂饭卡等。

   

   

  

  小米手机2S采用骁龙600处理器

   

   

  

  小米手机2s售价

  今天发布的两款手机将于今晚8点开放购买,小米2A售价1499元,小米2S 16GB版售价1999元。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