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康得新光学膜产品通过群创光电公司量产验证

2013年04月09日 21:4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康得新(002450)4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全资子公司张家港康得新光电有限公司的报告,其生产的光学膜产品日前已通过群创光电有限公司(原奇美电子(股)公司)严格的量产测试验证,达到群创光电的指标要求。

  公告显示,群创光电是与奇美电子换股后于2012年成立。奇美电子是世界TFT-LCD(薄膜液晶体显示器)生产之领导厂商,全球前三大液晶面板供应商。2010年大中小各类尺寸面板的产能就达2.5亿片,全球市场占有率17%。奇美电子是目前世界最大的显示器制造商,世界有史以来拥有最丰富集团资源的显示器集团。产品横跨各式TFT-LCD液晶面板模块与终端液晶显示器,主要包括液晶电视、桌上监视器、笔记本和中小尺寸面板等,供应全球尖端信息与消费电子客户,与富士康等公司配套,2012年光学膜需求总量约2亿平米。

  公司表示,公司光学膜通过一系列严格的量产测试验证,验证通过,可量产供货。这是公司继成功开发国内市场后,在国际市场开发迈出的重要一步,说明公司光学膜产品的性能质量已经提升到满足国际一线客户要求的水平,对于公司2013年2亿平米光学膜产业集群项目的投产和产能释放将带来重要的支持作用。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