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史玉柱辞任巨人CEO 称未来主做慈善

2013年04月09日 21:4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4月9日消息,巨人网络CEO史玉柱今天宣布,因个人原因辞去CEO一职,于2013年4月19日生效。

  巨人网络也与同事宣布了这个消息,并表示,史玉柱将继续保留董事会主席,4月19日董事会将宣布新任CEO任命。

  史玉柱的离职选在巨人网络《仙侠世界》的发布会现场,他表示,仙侠世界登场,自己就该退场了。

  自称“屌丝”的史玉柱看上去手有些抖,他表示,自己未来的精力主要将放在慈善方面,以后自己就会把降低一点,以后外界会很难见到他。

  史玉柱作为中国商业的知名人物,从脑白金到巨人,经营了多个知名项目。不过史玉柱表示,公司有很多钱,但个人的钱更多是账面上的,自己动不了,自己个人生活方面还是比较低调。

  除了巨人网络外,史玉柱近年来在民生银行的投资也不断受到外界关注。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