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微软称Surface享受两年保修:遵守中国法律

2013年04月10日 15:4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微软Surface Pro平板电脑

  北京时间4月10日下午消息,微软今天宣布,该公司的Surface Pro平板电脑以及其他产品均符合或超出中国三包政策的规定,否认了中国之声广播电台此前报道。

  针对外界的质疑,微软通过奥美公关公司发布邮件称,Surface Pro及其主要零部件均享受两年的保修期,符合中国法律。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栏目4月8日报道,微软只承诺对Surface Pro保修一年。在此之前,CCTV“3·15晚会”还刚刚炮轰苹果客服不遵守中国三包规定,《人民日报》也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内接连发表文章批评苹果的傲慢。

  微软在声明中说:“我们以制造商的身份为我们的产品提供保修。无论是作为制造商还是零售商,我们都将按照有关法规对故障产品提供维修和更换。”

  微软去年10月开始在中国销售Surface RT平板电脑,本月开始销售Surface Pro。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