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合兴包装:对外投资进展

2013年04月10日 19:4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合兴包装(002228)4月10日公告, 合兴包装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及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佛山合信包装有限公司纸箱新建项目暨投资协议事项的议案》,同意佛山合信包装有限公司在佛山海尔创新产业园建设佛山合信包装有限公司纸箱新建项目及佛山合信与佛山海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2年5月7日签署《产业园合作协议》生效。在此协议基础上,佛山合信后续将与广东省佛山市三水中心科技工业园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具体的《投资协议书》,并由佛山合信实施本次项目相关内容。

   佛山合信于2013年4月10日与广东省佛山市三水中心科技工业园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具体的《海尔产业园包装模块化项目投资协议书》。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