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美联储多名理事建议年底前终止QE

2013年04月11日 08:4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美联储周三发布了3月份货币政策制定会议的会议纪要。纪要显示,多名美联储官员在会上表示,该行应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逐步削减“量化宽松”计划规模,并在年底终止这项计划。

  据周三公布的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3月19日到20日货币政策制定会议的纪要文件显示,该委员会成员“认为,如果就业市场状况如预期般改善,则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放缓债券购买步伐,并在年底以前终止购买计划很可能将是合适之举”。美联储今天提前公布了会议纪要,该纪要原定于美国东部时间14:00(北京时间11日2:00))公布。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曹祯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