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河北南水北调工程一标段公布候选名单 国统股份在列

2013年04月11日 11:1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李 勇 中国政府采购招标网10日发布一则中标候选人公示。该份公示显示,河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保沧干渠工程保定段PCCP管道制造第五标段金额2亿,中标候选人包括:新疆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建设集团千秋管业有限公司、北京韩建河山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

  招标项目是河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保沧干渠工程保定段PCCP管道制造第五标段。

  保沧干渠保定市段主要担负向曲阳、定州、安国、博野、蠡县和高阳6个县(市)的7个供水目标的供水任务,全长135.545km。招标共6个标段,均为PCCP管道制造。标段主要工作内容为对应于该桩号范围内的DN2000PCCP管材和PCCP管配件的结构设计、阴极保护设备埋设、承插口防腐、检测、制造、运输等。

  目前中标候选人排第一位的是新疆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第二位的是河北建设集团千秋管业有限公司,第三位的是北京韩建河山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2.08亿元。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路炳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