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光伏业低迷 新大新材下修一季度业绩

2013年04月12日 17:2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4月12日晚间,新大新材(300080)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称,预计公司今年第一季度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950万元,比上年同期亏损减少27%。公司去年同期亏损1295万元。而公司2月7日披露的业绩预告称,公司今年第一季度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亏损约350万元--750万元。

  公司解释称,今年一季度虽然订单增加趋势较为明显,销售数量有所回升,公司经营业绩也较2012年1季度有所提高,但光伏行业整体上仍处于调整期,需求相对于产能仍然不足,因此业绩未达到预期。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