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宏达高科:子公司威尔德对外投资设立医疗器械类子公司相关情况

2013年04月12日 18:4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宏达高科(002144)4月12日公告, 宏达高科于2013年4月2日召开的总经理办公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深圳市博亿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议案》,会议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威尔德医疗电子有限公司对外投资人民币400万元设立医疗器械类控股子公司,该公司名称暂定为“深圳市博亿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工商机关核准为准;该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万元,其中威尔德出资400万元、持股比例为80%,聂岚女士出资100万元、持股比例为20%。该公司经营范围具体以相关政府主管机关核定为准。会议同意授权威尔德具体办理本次对外投资的具体事宜。

   本次对外投资的合资方聂岚女士与公司以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近日,公司取得了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给深圳市博亿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

   威尔德公司将尽快办理深圳市博亿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待完成工商注册后,公司将及时予以公告。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