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ST路桥申请摘星脱帽 公司董事长王玉君辞职

2013年04月15日 21:2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ST路桥(000498)4月15日晚间公告,根据相关规定,公司符合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的条件;亦不存在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批准,公司董事会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撤销退市风险警示与其他风险警示。

  公告称,2012年11月12日,公司公告了《非公开发行情况报告书》,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实施完成。公司彻底改变了原来无业务、无收入的情况,公司主营业务变更为路桥工程施工和养护施工业务。

  根据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报告显示,2012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554,413,473.22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1,605,717.79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25,324,311.70元;2012年12月31日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2,021,033,223.41元。

  公司同时公告称,公司谨此宣布,王玉君先生因工作变动,已向公司提交辞呈,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法定代表人)之职务,辞任后不在公司继续任职,该辞任即日生效。王先生确认与公司董事会和公司无不同意见,亦不存在公司股东需要知悉有关其辞任的其他事宜。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曹祯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