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普利特斥近3亿建高性能复合材料项目 2012年净利增8成

2013年04月17日 19:1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普利特(002324)4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自筹资金投资全资子公司重庆普利特新材料有限公司,以建设“高性能环保型塑料复合材料生产项目”。高性能复合材料项目拟投资29700万元,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投资10000万元,尚需筹措资金19700万元。

  公司称,上述项目预计于2014年6月30日前投入生产,第一年达产30%,第二年达产60%,第三年达产80%,第四年全部达产。公司表示,本次投资的实施是为了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优化产品结构、提高公司盈利能力,符合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公司同时公布2012年年报,公司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121169.0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0.8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862.23万元,同比增80.17%;基本每股收益0.59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元(含税)。

  公司称,报告期内,公司加大研发投入特别是对关键技术的重点攻关,加强对目标市场的营销力度,以及新增产能的释放,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0.82%。公司为了提升规模生产效益,同时为了满足销售增长的需求,报告期末产成品库存量有所增加。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