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应对负面舆情 央企表现落伍

2013年04月19日 10:49 来源于 财新网
央企在官方微博发展与运用的情况远远滞后于中央部委以及地方政府微博,央企是微博场域的沉默者与自媒体的落伍者

  【财新网】(记者 张帆)放弃话语权、反应速度慢、新闻发言人回应几率偏低、普遍不重视第三方机构的声音,央企在官方微博发展与运用的情况远远滞后于中央部委以及地方政府微博,央企是微博场域的沉默者与自媒体的落伍者。

  这是人民网舆情监测室4月18日发布的《2012年度央企网络声誉研究报告》(下称《央企报告》)得出的结论。同日,该机构还发布了《2012年度企业网络舆情报告》(下称《企业报告》)、《2012年度企业家网络声誉报告》(下称《企业家报告》)。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