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商务部对日本电解电容器纸反倾销

2013年04月19日 11:51 来源于 财新网
调查认为,如果终止原反倾销措施,原产于日本的进口电解电容器纸对中国的倾销可能继续发生,对中国国内产业造成的损害可能再度发生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商务部昨日(4月18日)发布公告决定,即日起,继续对原产于日本的进口电解电容器纸实施反倾销措施,实施期限为5年。

  应中国电解电容器纸产业申请,商务部于昨日发布该年度第15号公告,决定对原产于日本的进口电解电容器纸所适用的反倾销措施进行期终复审调查。

  经调查,商务部认为,如果终止原反倾销措施,原产于日本的进口电解电容器纸对中国的倾销可能继续发生,对中国国内产业造成的损害可能再度发生。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