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健康元研制出H7N9检测试剂盒

2013年04月23日 08:1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马庆圆 健康元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深圳太太基因工程有限公司已研制并生产出禽流感H7N9荧光PCR检测试剂盒,目前该类试剂盒仅限于科研使用。

  据介绍,太太基因研制的禽流感病毒H7N9亚型实时荧光PCR检测试剂盒,主要应用荧光探针实时监控RT-PCR扩增检测技术,适用于禽咽喉拭子、泄殖腔拭子、冷冻禽肉组织渗出液、鸡胚尿囊液等样本中禽流感病毒H7N9亚型(Avian Influenza Virus H7N9 Subtype)的特异检测。该试剂盒可在两个半小时内筛查出目的物是否感染H7N9病毒,敏感性高,特异性强,可快速准确的检验H7N9的感染情况。

  健康元4月23日发布的一季报显示,2013年1-3月份公司实现净利润11158.9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0.70%。健康元表示,相比去年0.92亿元的浮亏,焦作健康元2013年第一季度大幅度减亏,业绩和生产经营情况有了明显改善;同时,在春节礼品旺销季节及功能性宣传促销方式的带动下,公司保健品及OTC将迎来发展机遇,营业收入及净利润相比去年同期有了相应提升;此外,丽珠集团作为公司利润构成的重要成分,对公司净利润贡献率也不断上升。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