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三星公布多版本GALAXY S4源代码 第三方ROM可以有

2013年04月23日 10:3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在HTC公布HTC One的源代码之后,三星日前也公布了其旗舰机型Galaxy S4的源代码,此次涉及到的机型包括GT-I9500、GT-I9505和SGH-I337M三个版本。

  众所周知,任何成功的第三方ROM的前提都是源代码的公布。而根据国外科技媒体的报道,三星日前公布了多个版本Galaxy S4的源代码,这意味着开发者可以开始着手Galaxy S4定制ROM的开发工作了。

  这次源代码公布涉及到了GT-I9500、GT-I9505和SGH-I337M三个版本的Galaxy S4。其中GT-I9500是配备Exynos Octa八核处理器的版本,GT-I9505是将在本月开卖的配备高通Snapdragon 600四核处理器的版本,而SGH-I337M则是加拿大Virgin Mobile的定制版。

  需要的用户可以在三星开源网站下载到相关文件。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