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渤海油污染鉴定仍无最后结果

2013年04月23日 12:08 来源于 财新网
对于国家海洋局做出的污油指纹鉴定结果,长岛县有渔民提出质疑,他们认为是发生了原油泄漏,并说曾看到康菲公司的搜油船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渤海油污染问题近年来表现突出,海上无主漂油事件频发,资源开发和环境保护矛盾突出,关注程度日益提高。就此,国家海洋局表示要加大海上巡航监视和石油勘探开发监管力度。

  4月21日,国家海洋局渤海油污染应对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国家海洋局副局长王飞在会上做出上述表态。

  针对渤海油污染问题,王飞表示要高度重视信息发布,提高信息质量,完善发布方式,避免产生歧义;并进一步完善海上溢油应急方案和部署,一旦发生溢油,要及时、有效采取措施减轻溢油污染损害。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